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参演艺人介绍--坏苹果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47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参演艺人介绍--坏苹果效应

坏苹果效应

  坏苹果效应(Bad Apple Effect)

  主唱:shine

  吉他:张欣

  贝斯:胡凯

  鼓手:过波

  成立于2005年12月。

  “我们并不是为了做音乐而做音乐,而是很享受地在做音乐。”主唱shine这样说道。这支来自成都的年轻乐队以SKA,PUNK,REGGAE,复古等诸多最流行的音乐元素为风格大声地告诉我们音乐源自享受快乐。

  还记得去年“永远年轻—2005成都新年摇滚音乐夜”,舞台上一个小孩蹦蹦跳跳唱着“party,party",清新欢快的曲风随即让台下的乐迷们跟着跳起舞来。这是坏苹果的第一次演出。

  那个让人过目难忘的小孩便是shine。他和坏

苹果效应的吉他手旺才都曾在成都另外一支乐队“抑郁的CD”中分别担任主唱和吉他近两年的时间。可是作为新一代的乐手们来说,抑郁的CD就如同乐队的名字一样满溢着上一代厚重与深刻的气氛。而无论是生活抑或音乐都渴望更加积极和快乐的他们便选择找到自我重新组成一支代表80后年轻人青春与梦想的新乐队,也就是现在的坏苹果效应。

  所谓的坏苹果效应,是经济学中银行体制中一个象征连锁反应的名词。就如同把坏苹果放在好苹果堆里,希望好苹果能感化坏苹果。最后得到一堆烂苹果。

  这种带有风趣诙谐的隐喻其实只是他们一个做音乐单纯的最终目的。他们希望在自己得到快乐的同时也能和所有的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有更多的人找到快乐,享受快乐,和身边其他的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目前乐队的愿望是做得越来越好,发行自己的第一张唱片。

  我说我希望所有的人在听到他们音乐的时候都能快乐的跳起舞来,并且告诉自己,就让我们一同分享着坏苹果效应的快乐,一起吃光全世界所有的苹果吧。

  2007年6月坏苹果效应参加了MOTOROKR音乐会,与崔键、周杰伦等偶像同台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