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李思菘乒乓球开战 为博胡静录音开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20  新浪娱乐
张亚东李思菘乒乓球开战为博胡静录音开彩(图)

张亚东李思菘开战乒乓球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在张亚东(听歌,blog)的录音棚里看到了正在录音的胡静(blog),突然遭遇停电的胡静虽然不能如愿在记者面前大秀唱功,但是之后发生的事情确使胡静惊喜不已:唱片制作人李思菘和特意来看望自己录音的张亚东大战了一轮乒乓球并邀请主角胡静作为裁判来主持这场“中新大战”。

  录音突遇停电正在接受记者访问的胡静,显然为自己不能再记者面前一展唱功而不开心,此时音乐制作人李思菘就提议和前来探班的“棚主”张亚东大战一轮

乒乓球赛,并邀请女主角胡静担当裁判。深谙乒乓球技的张亚东表面上不很擅长,谁知高手一出招就让李思菘这位新加坡的音乐制作人连输三局,胡静大呼这场“中新大战”以中方的绝对优势获胜。

  更让人想不到的作为裁判的胡静对于乒乓球也是有所精通,在之后她与李思菘的对决中也在李老师的强烈让步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小花园的录影中李思菘大赞胡静是一个有天赋的歌手,但是也当着媒体的面“教训”起胡静说:“你还是有空间的,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