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克-柯里亚将在北京中山公园举办独奏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世界最伟大的爵士钢琴大师之一,12次格莱美大奖得主奇克·柯里亚钢琴独奏音乐会10月7日晚7:30将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据悉这是北京爵士舞台迎来的最高规格的爵士大师。

  奇克·柯里亚于1941年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本名亚曼多·安东尼·柯里亚。奇克从小表现出惊人的音乐天赋,父亲让奇克接受了系统古典音乐教育,巴赫、贝多芬与肖邦是他最喜欢的音乐家。

  奇克·柯里亚曾12次荣获格莱美大奖,不仅因为他与爵士鼎盛时期的大师———迈尔斯·戴维斯、萨克斯大师史坦·盖兹、钢琴大师赫比·汉科克等人无数次同台演出与唱片录音,更是因为他在音乐上永远有新的尝试和发现。

  他的每一次录音与演出都带给人惊喜,因此在爵士圈有“音乐魔术师”、“音乐妖精”之称。他率先尝试电声爵士钢琴,开创了爵士钢琴独奏这种超难的演出形式。奇克·柯里亚第一次来到中国将在上海、北京演出两场。此次中山公园音乐堂特设最低票价80元,让爵士迷一起分享爵士的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