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禹哲签唱会千人挤爆商场 龙袍加身有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9:37  新浪娱乐
唐禹哲签唱会千人挤爆商场龙袍加身有压力(图)

唐禹哲与Fans签名及握手

唐禹哲签唱会千人挤爆商场龙袍加身有压力(图)

唐禹哲获赠龙袍及剑,寓意成为小天王。

唐禹哲签唱会千人挤爆商场龙袍加身有压力(图)

签唱会吸引逾千Fans到场,可见唐禹哲的风头强劲。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袭港一浪接一浪,继飞轮海(blog)棒棒堂(听歌)后,唐禹哲昨天在港举行签唱会,吸引逾千Fans捧场,令台湾偶像旋风持续爆发!

  唐禹哲昨天先到电台接受访问,他表示曾五度来港,但这次是首次以个人名义来港宣传新碟,对于前天来港时吸引大批Fans接机引起混乱和追车,他坦言被吓了一跳:“Fans追车追到酒店,可能因为少见才这样,不过还好,Fans都很乖,不会做出令我受伤的事!”他又表示遇过最激动的Fans是突然从后拥抱他。

  空箱装Fans礼物

  对于有报道指棒棒堂扔弃Fans的礼物,唐禹哲说:“我带了一个空的行李箱,一定会带礼物回去。”他又透露曾收过Fans送的戒指,不知如何处理,但仍好好收藏。这次留港五天的他,坦言希望有机会偷偷出外逛街。

  其后唐禹哲到九龙城一个商场举行签唱会,吸引逾千人捧场,站满几层楼,其中约700名Fans还排队索签名,场面热闹。但签唱会迟了约45分钟才开始。唐禹哲先与Fans大合唱《最爱还是你》,之后唱片公司高层为他穿上龙袍,送上一把剑,预祝他成为新一代小天王,他说:“我没有团员支持,感到很大压力,压力比这件龙袍还要重,这张专辑在台湾有好成绩,希望下一张也(听歌)是吧!”他认为香港女Fans很时尚、笑得很开心,最靓女艺人则首选张柏芝(听歌),记者笑指她已嫁人,他即选曾合作的Twins(听歌)

  不停拍剧角色多元

  在台湾被誉为剧集小王子(听歌)的唐禹哲,凭青春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中万人迷“南学长”一角吸纳不少Fans。今年他亦拍了不少偶像剧,角色多元化,肯定又吸纳不少剧迷追看。

  剧集/角色

  与汪东成合演《翻滚吧!蛋炒饭》,演帅厨师。

  与飞轮海合演《终极一家》,演具商业头脑的大哥“夏宇”。

  与郑元畅合演《恶作剧2吻》,演帅气但娘娘腔的“齐耿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