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玖哲新专辑即将在亚洲发行 首次与周笔畅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5:03  北京晚报

  台湾歌手李玖哲最新专辑《想太多》将于10月12日由星外星唱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专辑预购活动已从昨天开始。

  唱片公司表示,新专辑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收录了李玖哲与周笔畅对唱的《你好吗?》。为了这首作品,两人远赴美国录音,在北京拍摄MV,后期到台湾制作,横跨两洲的制作过程,让这首浪漫的对唱更显细致与纯美。

  2003年,李玖哲以“麻吉”团员的身份进入华语乐坛,并迅速以其独特的嗓音及讨喜的幽默个性受到听众欢迎。两年里,李玖哲还先后参与了萧雅轩、张惠妹、B.A.D等多位艺人的专辑制作。从“麻吉”单飞之后,李玖哲很快以个人实力成为第十八届金曲奖获得者。

  从昨天起,李玖哲《想太多》专辑开始了全国预购活动。唱片公司表示,参加预购的听众会得到免费赠送的《想太多》和《你好吗?》两首歌曲的MV及卡拉OK版DVD。活动细节读者可登录星外星唱片网站。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