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音乐节登场仅唱三首 观众睡觉不买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23:00  新浪娱乐
陈楚生音乐节登场仅唱三首观众睡觉不买账(图)

陈楚生亮相摩登天空音乐节

陈楚生音乐节登场仅唱三首观众睡觉不买账(图)

陈楚生亮相摩登天空音乐节

  新浪音乐讯 10月2日,秋高气爽,摩登天空音乐节开门喜迎八方客。My Little Airport、荔枝王(听歌)陈珊妮(听歌)等港台独立名团和唱作人是音乐节首日的一大亮点,声音玩具、美好药店等内地知名乐团也各自掀起小高潮,唯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的登场让现场观众走向了激狂和冷观的两极化分明。

  2007快男冠军陈楚生出现在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主舞台无疑引人注目(抑或是侧目),虽然他仅表演三首曲目,但却为音乐节票房创收立下大功。陈楚生表演时,拥挤到前台大声合唱的“花生”阵容可谓人山人海,海淀公园外的停车场也屡屡发现一些挂有“陈楚生XX地后援团”横幅的车辆,这一切都说明了快男新科

状元的号召力。

  但与疯狂歌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部分观众对陈楚生并不买账,当陈表演时不少观众要么躺地上聊天睡觉,要么就刻意从主舞台往别处撤离。观众两极分化如此鲜明,这在今天所有舞台的表演中都是不曾发生的。据撤离的观众表述,他们认为“快男既不摇滚也不民谣,出现在这样一个音乐节的舞台感觉很奇怪”,尽管陈楚生今天特意带来了自己的乐队“BIG BOY”同台演出。(大头/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