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 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23:05  新浪娱乐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深情演唱 发型怪异 台风另类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内地首演 华丽歌服 与歌迷互动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陈珊妮偏爱左小诅咒北京首演感觉超爽(组图)
吉他手 吉他SOLO 舞台上陶醉 向歌迷挥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0月2日,秋高气爽,摩登天空音乐节开门喜迎八方客。My Little Airport、荔枝王(听歌)陈珊妮(听歌)等港台独立名团和唱作人是音乐节首日的一大亮点,声音玩具、美好药店等内地知名乐团也各自掀起小高潮,唯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的登场让现场观众走向了激狂和冷观的两极化分明。

  台湾著名独立女声陈珊妮在傍晚时分登上了音乐节主舞台,桃红色短裙、豹纹丝袜、黑色皮靴、扎高马尾的陈珊妮以一首《风景好》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带来了《今天清晨》、《完美》、《红眼睛》、《电车上的情侣》、《应该》、《四季》等新老曲目。此次是陈珊妮在北京的第一次公开演出,她说自己已为此等了很久,而今站在海淀公园的舞台上陈珊妮的感觉是“超爽的”。登上北京的舞台让她既兴奋又紧张,因此演出过程中,陈珊妮不时向台下观众“索要”掌声,以期消除内心的局促。

  演出结束后的采访中,陈珊妮对自己今天的北京首演表示满意:“在台湾参加了很多户外的音乐节和音乐祭,因此很习惯这种户外的表演。”当得知自己仰慕的内地音乐人左小诅咒今天也有来音乐节时,陈珊妮因未能与之相见而遗憾不已。(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