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上海个唱票价飙升 舞台造价高达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Rain上海个唱票价飙升舞台造价高达1500万
Rain

  本报讯 10月6日,韩国歌坛小天王Rain上海演唱会将在虹口足球场献演。记者昨天获悉,首尔中央法院日前已还Rain一个清白,认定其此前取消暑期美国巡演的行为“无任何诈骗犯罪嫌疑”,令小天王不由喜上眉梢,放言将在沪轻装上阵。而这一利好消息很快令其上海演唱会的票价再次飙升,各类网上小店出售的该场演唱会高达3000元的“最靓的门票”,眼下已蹿升至4990元,180元的最低价票也涨至220元。

  对于这台RAIN在沪举办的唯一一场演唱会,演出主办方倍加重视。记者昨天前往虹口足球场探访获悉,从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开始,1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就开始投入演唱会舞台搭建工作。据介绍,这个舞台造价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集中了中、韩、澳顶尖工程师,单单是舞台设备就装了10多个超大集装箱。从搭建现场来看,舞台超越了足球场大禁区边缘数米,总面积相当于三分之一个足球场。其中,专为擅长舞蹈的Rain度身打造的“突前台”,面积就近200平方米,创下了沪上举办演唱会以来的“历史之最”。由于搭建工程超乎寻常,蛰伏多日的庞大的制作队伍目前只能不分昼夜地突击工作。

  除了洗脱诈骗罪名外,Rain日前又借登台央视中秋晚会之机亮相华夏荧屏,而其主演的电视剧《浪漫满屋》节日期间也在多家卫视热播,一系列利好因素促使他的上海演唱会继续大卖。“Rain现在是轻装上阵,铆足了劲要让上海演唱会精彩到家。”据主办方称,Rain的国际歌迷会已包下演唱会内场2000元门票区,准备包机从北京专程来沪观看演出,总花费超过100万元人民币。而散落于各地的铁杆歌迷,也将从新疆、内蒙古、黑龙江等地边远地区赶来上海。目前,各类网上小店的货架上,演唱会门票一路飙升。记者在网上发现,创下最高票价纪录的3000元天价门票已被拍至近5000元。出于对假票行流的担忧,主办方特别扣下部分“保留票”,将在演出当天在三个售票窗口现场出售,以杜绝“黄牛”造假。作者:陆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