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前男友与香港女星关系暧昧 被曝劈腿Ell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18  信息时报
Ella前男友与香港女星关系暧昧被曝劈腿Ella

Ella

  两个月前匆匆宣称与男友分手的S.H.E(听歌)成员Ella(听歌),前天传出被前男友Josh(陈熙)劈腿之说。

  事缘香港乐坛才女贾立怡(听歌)日前来台湾开唱,Ella的前男友Josh不仅为贾立怡伴奏,两人还合唱《嫦娥》,深情对唱的模样及歌声,让人怀疑两人是不是情侣。Josh后又自爆:“今天有我最爱的人现场”。前晚他坦承最爱的人是指贾立怡。Josh与贾立怡已相识1年,按时间推断,如果两人当时已有情愫,2个月前与Josh分手的Ella就可能被劈腿。

  Ella与Josh分手时表示,他们是平和分手,好聚好散,分手原因是两个人观念不同,沟通方面出现问题,绝对与其他人无关。Ella为爱犬蔷蔷出的公益单曲,仍由Josh担任编曲,Ella表示相信自己并没有被劈腿。以上云云,不知是对外的官方说法,还是Ella太过天真呢?(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