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裤子掀POGO高潮 搞怪天团搞哭摩登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3:04  新浪音乐
新裤子掀POGO高潮搞怪天团搞哭摩登观众(图)

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掀POGO高潮搞怪天团搞哭摩登观众(图)

新裤子乐队

  新浪音乐讯 10月3日,告别了陈珊妮(听歌)陈楚生(听歌,blog)、声音玩具,摩登天空音乐节迎来了第二日。香港独立音乐人林一峰(听歌)、内地名团声音碎片、太合麦田(blog)旗下的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彭坦(听歌,blog)轮番登台,主办方摩登天空旗下双雄——超级市场和新裤子(听歌)乐队则作为当天的压轴乐队登场,后者更不负众望的掀起当天最HIGH的POGO高潮。

  新裤子耍范儿、新裤子玩起来、新裤子掀POGO……这些场面都是能预见到的,但令众人没想到的是向来搞怪的新裤子乐队今晚竟然用一首慢板的《BYE BYE DISCO》把台下歌迷搞得眼眶湿润了,更有前排观众发来探报,称超人彭磊把自己的眼睛都感动红了。

  晚上九点有余,新裤子乐队以一曲《爱带我回家》开场,舞台上伴唱兼伴舞的一头戴黑色小礼帽大妞看着特眼熟,后经证实是新裤子同门师妹——牛奶咖啡乐团主唱KIKI。随后,新裤子乐团带领众人重温了《爱瑞巴迪》、《你就是我的明星》、《DISCO GIRL》等新旧曲目。但原定四十分钟的表演时间显然无法满足台下观众的热情,在众人的“安可”声中,新裤子返场加唱两首,摩登天空音乐节第二日华丽收场。(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