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开个唱险与老父翻脸 戴巨型钻戒拍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
刘德华开个唱险与老父翻脸戴巨型钻戒拍海报

华仔近日积极排练个唱,十分勤奋

  新浪娱乐讯 将于年底举行跨年红馆演唱会的刘德华(听歌),日前在信用卡的优先订票中,480元及300元门票半日内售罄,内部认购还超额5倍!华仔得悉个唱反应热烈,自然感到十分开心,不过亦为门票供不应求而烦恼,就连刘爸爸都向儿子投诉,说自己买不到票!

  华仔慨叹:“我跟阿爸讲,

演唱会是我唱,不过我不是主办单位,所以我都没有办法,气得他差点跟我翻脸!最后要劳烦同事上街排队,帮我买票给家人和朋友!”而华仔的歌迷扬言为求抢票,决定在公开发售前两星期组团到售票处排队!另外,华仔戴上一颗价值6位数字的钻戒拍摄个唱海报:“我这辈子都没戴过这么重量级的钻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