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争劲歌金曲最佳男歌手 陈志云送定心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16  新浪娱乐
许志安争劲歌金曲最佳男歌手陈志云送定心丸

陈志云送上两对粉红石狮子予安仔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听歌)昨天任《志云饭局》嘉宾,但否认为年底《劲歌金曲》的“最受欢迎男歌星”拉票,并表示做嘉宾与奖项没关系。话虽如此,自称是安仔Fans的陈志云,称安仔是其心目中永远的“最受欢迎男歌星”,令安仔受宠若惊,要向对方下跪。

  安仔坦言已料到会被问及与郑秀文(听歌)的感情,谈到继“厨房宣言”后,可会再爆与对方的私事,安仔笑说:“要到‘柴房’啊?”而陈志云亦把握机会,问到可有机会复合,安仔即认真地说:“没有人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但这一刻机会不大,因为我很享受这段好朋友关系,倾谈可以畅所欲言。”席间,陈志云还送上两大两小的粉红石狮子给安仔,寓意他40岁行大运,粉石有“人和”作用,希望安仔在圈中可集天时地利人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