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易香港宣传新专辑《夜·色》 不做律师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42  新浪娱乐
郭易香港宣传新专辑《夜·色》不做律师不后悔

郭易做客香港新城娱乐台

  新浪娱乐讯 29日忙完香港新专辑首唱会,唱作新人郭易(听歌,blog)在香港为她的首张个人大碟《夜·色》进行宣传。昨天(10月2日)郭易做客香港新城娱乐台直播间做现场访问。

  访问期间主持人对郭易入行的经过大肆盘问,让郭易惊讶的是主持人居然从网上搜到了许多有关郭易过往的资料,包括在清华大学本科期间参演的校园音乐剧《花开的声音》。而在香港人看来,郭易可以读到法律系硕士,将来完全可以选择非常让人羡慕的律师职业,却进入娱乐圈当歌手,让他们觉得实在非常不可理解。郭易则表示,自己从小就爱唱歌,音乐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兴趣。虽然之前并没有想过要进入歌坛,但是机缘巧合本科毕业时被唱片公司看中,能够出唱片唱自己的歌当然也是很难得机会,做不做律师并没有什么。

  郭易的整个国庆假期都将在香港宣传她的新唱片,除了一系列的电台通告和杂志访问以外,4号晚上还将作为嘉宾出席蔡健雅(听歌)在香港的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