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卸下摇滚武装 与HelloKitty温馨同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3:03  新浪娱乐
五月天卸下摇滚武装与HelloKitty温馨同乐(图)

五月天

五月天卸下摇滚武装与HelloKitty温馨同乐(图)

温馨画面

五月天卸下摇滚武装与HelloKitty温馨同乐(图)

Hello Kitty

  新浪娱乐讯 近来为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忙的不可开交的摇滚天团五月天(听歌),刚告别长沙场演唱会,即将转战日本东京开唱,在马不停蹄奔走之余,仍抽空为某品牌全店活动拍摄广告,几个大男人化身梦幻时尚设计师,卸下铁汉柔情的武装,在拍片现场表现的有模有样,展现了温柔贴心的万种风情。

  拍摄广告现场布置成梦幻而卡通的“HELLO KITTY梦幻百货公司”,五月天化身为百货橱窗设计师,并与大约高达150公分的放大版HELLO KITTY公仔进行拍摄工作。五位ROCKER与KITTY形成强烈对比,五月天阿信(听歌,blog)也笑着说:厂商不仅突破以往找了男生代言,甚至还找来五位ROCKER,可说是真的很有“创意”!

  大男孩童心未泯 搜集公仔不亦乐乎

  五月天此次代言,几个大顽童难掩欣喜若狂的心,展现童心未泯的一面,一谈到公仔便有聊不玩的话题!面对盛行一世的公仔热潮,几位大男孩们也难挡其可爱魅力,总是因为工作繁忙对于搜集力不从心的他们,已经做爸爸的石头(blog)和冠佑,还直说要搜括所有人的点数兑换公仔,让自家宝贝大玩特玩!

  五月天化身梦幻时尚设计师 

  当天在广告拍摄现场,置身于缤纷梦幻世界的五位团员,收起了平时大剌剌的习惯,化身设计师的他们,讲话不但轻柔、动作也温柔许多。阿信、玛莎、冠佑及

怪兽把自己想象成是酷男异想世界里的角色,轮流为Hello Kitty布置橱窗,一面摆设还一面较劲品味!五人更是围绕着现场的五只大型Hello Kitty公仔不停打闹,还信誓旦旦地说要把大型公仔搬回练团室好好赏玩一番!

  五月天的玛莎平常对于粉红而可爱的小东西比较“敏感”,这次被粉红布景包围还要与HELLO KITTY合作演出,其它团员纷纷开玩笑地讲反话,故意打趣地说:玛莎最喜欢HELLO KITTY了,到了现场二话不说就先跟公仔拥抱舍不得离开。而玛莎也强调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已经纷纷预约,希望五月天能帮忙收集公仔,让他感受到HELLO KITTY的威力。被问及到想追求的女生如果很爱HELLO KITTY会怎办?玛莎则开玩笑地说:“只能请她走开了!”冠佑也表示会帮女儿小玫瑰收集一套HELLO KITTY的公仔。而石头也被问及如果儿子小石头喜欢HELLO KITTY会不会帮他收集一套?石头表示会帮HELLO KITTY换上ROCKER造型,多份阳刚味儿!今年五月天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几乎大半时间需要在海外工作,已经升级为爸爸的冠佑与石头,想尽办法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冠佑是天天与妻女热线,石头则用网络视讯与小石头互动,石头更希望日后可以带着小石头一同巡回演唱!

  而刚从长沙结束世界巡回演唱会返台的五月天,在拍摄完广告之后,10月7日又将马上要赶往日本举行《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