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ig MaMa全新第4张专辑 发行1日内预售6万多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7:34  新浪娱乐
BigMaMa全新第4张专辑发行1日内预售6万多张

Big MaMa全新第4张专辑

  新浪娱乐讯 韩女子组合Big MaMa在10月3日发行的全新第4张专辑,发行1日内预售6万多张,而成为日销量最高的专辑。

  对此,Big MaMa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在网上还没有公开主打曲的MV,却在某权威音乐网站的音乐排行中排在了首位,而1日内预售也高达6万多张,这足以证明了Big MaMa的实力。而今后与洋葱李秀英(听歌)IVY等女歌手们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Big MaMa将于5日出席参加KBS 2TV的《尹道玄的LOVE》节目,7日参加SBS《人气歌谣》节目,以此展开第4张专辑的各种舞台活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