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人气组合SJ献爱心 9日起从事慈善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7:39  新浪娱乐
韩人气组合SJ献爱心9日起从事慈善活动(附图)

韩人气组合SJ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韩人气组合SJ将以“与SJ一起创造美好世界”为主题举行慈善活动。从10月9日至12月份每两周一次的周二,SJ成员将前往首尔某养老院与13名其他志愿者一起进行慈善活动。

  对此,SJ成员们表示:“出道以来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关心,因此能够通过这次活动献一点爱心感觉很开心。我们会尽全力做好这次的活动,希望可以为创造更温暖并充满爱的世界而出一点力。”

  此外,SJ将通过出席参加11日SBS《人气歌谣》、12日的KBS 2TV《音乐银行》、13日MBC《Show 音乐中心》等音乐节目,在舞台中演唱第2张专辑中的主打曲《Don’t Don》。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