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飞抵上海为演唱会准备 国庆节虹囗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9:29  新浪娱乐
Rain飞抵上海为演唱会准备国庆节虹囗开演(图)

rain和三位小天使

Rain飞抵上海为演唱会准备国庆节虹囗开演(图)

送给歌迷的T-SHIRT

Rain飞抵上海为演唱会准备国庆节虹囗开演(图)

歌迷制作的rain玩偶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天王Rain(听歌)上海演唱会即将于国庆节期间10月6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继周前近100名国际级制作团队抵达上海搭建舞台后,主角Rain昨天也从韩国飞来上海,为6号的演唱会展开排练及准备。

  近千计的歌迷聚集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Rain接机,将整个候机大厅几乎塞满,声浪将高音喇叭淹没。

  而作为对歌迷和媒体的热情回报,还未入住酒店的Rain就马上在机场酒店举行了歌迷见面会,让最喜欢他的粉丝在10月6日上海

演唱会之前,更近距离看到他,听见他.

  出席歌迷来自包括新加坡、美国、越南、泰国、日本、韩国9个国家海外歌迷及中国20个城市的歌迷。在狂热的欢呼声中,由3位象征和平,爱心的小天使背着翅膀,迎接Rain入场。在场所有歌迷的热情都化作一句话:“我们爱你,rain。”随后还举行了模仿RAIN演唱会造型和模仿RAIN舞蹈表演的两项比赛。

  Rain点评模仿者都非常的优秀。另有中国歌友会向Rain送出心礼物。RAIN也回赠RAIN签名的时尚T-SHIRT,作为礼品送给上海FANS 。在场所有歌迷都承诺演唱会当天到现场力挺ra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