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母校故地重游拍MV 上千人工紫藤齐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15  新浪娱乐
韩雪母校故地重游拍MV上千人工紫藤齐上阵(图)

韩雪回到母校

韩雪母校故地重游拍MV上千人工紫藤齐上阵(图)

紫藤花配合MV拍摄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苏州百年名校苏州一中的校园里刮起一股“韩流”。“玉女”韩雪荣归故里,为纪念母校苏州一中百年校庆,特意赴学校拍摄新歌《紫藤花》的MV。据悉,这首名为《紫藤花》的新曲专为母校百年诞辰而制作,并收入十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而韩雪本人也亲自参与该曲的歌词创作。

  尽管金秋十月早已过了紫藤花的花期,但为了百年名校能在镜头里尽显“紫藤悠悠”的美感,工作人员还是不辞辛苦,人工打造上千紫藤。于是,紫藤那“风来时像铜铃,沙沙的声音宛如开卷;风停时如紫蝶,淡淡的香气好似翰墨”的神韵刹那间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而古色古香的风景加上白墙黑瓦间的历史文化沉淀,让穿梭于其间的韩雪顿然有种“梦回千年前”的感觉。

  而为了能更好的体现出学校的书卷气息,此次《紫藤花》的MV更是邀请苏州一中的在校学生友情客串了一把,看着学弟学妹懵懂且充满童真的表情,韩雪坦言:青春是如此的美好,校园是如此令人回味!并表示:如果时间能够倒流,自己最想回到的便是充满朗朗读书声的时光。

  当然,这次能回母校拍MV也着实让韩雪彻底玩了一把“怀旧”:刚走进校园,韩雪便当起了“临时导游”,不停地向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初中的教室”、“我的高中教室在那幢楼”、“我们以前升旗就在那里,我还代表同学站在台上发言”……甚至连学校对面的文具店也成了韩雪“故地重游”的目标,拍摄MV间隙还念念不忘那里精美的笔记本及最爱:贴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