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丽江雪山音乐节开幕 本土音乐和摇滚再次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49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第二届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在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束河古镇开幕。这是继2002年丽江举办首届雪山音乐节后,本土音乐和民谣摇滚的再次狂欢。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荣凯为音乐节开幕剪彩并宣布第二届丽江雪山音乐节开幕。

  本届音乐节将丽江绝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世界文化遗产与音乐融合,打造出全新的文化品牌。在开幕式上,本土纳西族歌手和文军演唱的《踏歌丽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据悉,为期3天的本届音乐节,汇集了崔健(听歌)朱哲琴(听歌,blog)刀郎(听歌)等歌手,共有46支国内外乐队加盟。丽江本土的月亮姆组合、纳西·净地和云南少数民族的原生态艺人也在音乐节上一展风采,为中外游客展示了云南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民间音乐。

  李秀春(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