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冰洋做“空中飞人” 发片宣传领奖忙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王冰洋做“空中飞人”发片宣传领奖忙不停(图)

王冰洋

  新浪娱乐讯 EQ唱片公司刚刚发行第二张专辑的歌手王冰洋(听歌,blog)最近成了“空中飞人”。除了为新专辑的宣传要在全国各地参加一些演出活动和宣传活动以外,将近年底的各大颁奖活动也让她忙个不停。

  遭遇歌红人不红后卷土重来

  许多人都对06年的最热门歌曲之一《飞舞》相当熟悉和喜欢,但是也有许多人并不知道这首歌的演唱者就是王冰洋。面对之前歌红人不红的尴尬,性格豪爽的王冰洋并不在意,她把唱歌当作自己最大的梦想,如今为梦想而工作,她认为只要歌曲能够被人们记住和喜爱,自己就感到很欣慰了。于是,在她与EQ唱片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冰雪飞洋》,主打歌《飞雪》和《脚踏两只船》一经推出便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爱唱歌的她希望自己能够演唱更多好听的歌曲。

  好事不断各大奖项倍受青睐

  日前,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唱片总公司主办,旅游卫视、中国音像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中,王冰洋与同是EQ唱片旗下的马天宇(听歌,blog)山野(听歌)共同入围通俗类新人奖名单,与何洁(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等人气歌手争夺“中国金唱片奖”。在拉票会上,王冰洋卖力表演,以自己不俗的实力征服了在场众多观众,大有夺奖希望。

  而在“金唱片”奖结果还未揭晓前,王冰洋又凭《飞舞》再获大奖。在2007十大网络歌手颁奖晚会上,王冰洋与海鸣威(听歌,blog)刘嘉亮(听歌)阿木(听歌,blog)明骏女孩(blog)东来东往(听歌,blog)S翼乐团(听歌)等众多艺人同台演出,并捧得了“2007网络流行音乐奖”的奖杯。

  众多的工作安排、奖项青睐,让王冰洋在忙碌的同时也觉得很开心“我的歌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是最重要的,得到朋友们的认可,我会更加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