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9:45  新浪音乐

  活动源起

  横跨七地、覆盖13亿人口的的音乐排行榜

  在亚洲地区,华语是最多人使用的语言,亚洲最大的音乐市场就是华语音乐,13亿人口带来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就在亚洲7地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香港电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新加坡新传媒电台Y.E.S. 93.3FM醉心频道、马来西亚Star RFM 988等七家电台的催生下,于2000年正式诞生。

  活动宗旨

  全世界最具指标性的华语流行音乐奖项就是“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是由7家最受欢迎与收听率最高的七家电台共同评选产生的音乐排行 榜,依各家电台节目中的音乐排行榜进行每统计给予评分,根据每位歌手在排行榜上的表现,从排名、季排名到年度排名, 共同结算年度总成绩后评选出全年度最受欢迎的歌曲与歌手。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乃是借由排行榜公平公正、 跨地区的评选结果,表扬各地为华语音乐贡献的音乐创作者与杰出歌手。每年一次的大规模的颁奖典礼是由7家电台轮流主办,2001年北京、2002年广州、2003年上海、2004年台湾、2005年

马来西亚分别举行,一同肯定华语音乐工作者并和全球华人分享属于华人音乐的重要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