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 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3:08  新浪音乐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Tobe Mak五重奏 电子乐表演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来自冰岛的Jóhann Jóhannsson 来自挪威的女歌手Myhren 许巍接受新浪独家访问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爵士同乐音乐节继续上演许巍出场引发合唱(图)
许巍投入演唱 许巍玩得很尽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7爵士同乐音乐节”10月5日继续上演。当天有来自澳大利亚的Tobe Mak五重奏、来自 冰岛的Kitchen Motors三人组合以及来自挪威的Todd Terje等,他们的卖力表演让大家在上海温暖的太阳下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下午。

  当天晚上是许巍(听歌)的专场演出,不少歌迷于演出开始前一小时就守候在门口。晚上八点,许巍在大家的呼喊声中出场,一口气演唱了《蓝莲花》、《秋天》、《时光》、《那一年》等近十首歌曲,每一曲都引发台下歌迷的大合唱,许巍离场后,歌迷仍未尽兴,高声呼喊他的名字,许久才散去。当晚淋漓畅快的表演也让许巍很兴奋,他表示,原定只唱四首歌,因为现场气氛太好了,临时加唱了几首。“这次是我第一次带乐队来上海演出,很感谢大家这么支持。”许巍说。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