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碟请粉丝帮夺冠 拍悲情MV爱犬捣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3: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推出新碟的蔡依林(Jolin),在Blog中张贴数张《一个人》MV的花絮照片,还甜言蜜语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Fans,并叮嘱Fans要助她夺取销量榜冠军,果然懂得硬销!

  细看照片,Jolin保持一贯性感迷人艳光,还多添一分凄怨味道,原来她为配合新歌悲惨的内容,特意独坐暗角培养情绪,岂料却被探班的爱犬虎虎严重打扰。事缘拍摄MV时,虎虎一直对着Jolin傻笑,害她要很费劲才能伤感起来,故她在Blog中不忘责怪爱犬:“妈咪在培养情绪,你还在旁边笑噢?”十分搞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