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新歌夺得下载排行冠军 周末将重返戒疗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听歌))与前夫凯文-费德林争夺抚养权失败后,她获准有限度的探访权,让她在受监管的情况下与两名儿子见面。有消息说Britney会在本周末重返加勒比海的Crossroads戒疗所,而她上次只在该处逗留了24小时。

  另外,她再战乐坛的新单曲《Gimme More》在下载排行榜占首位,首周在美国已有十七万九千个下载,该曲亦成为Billboard“火红100首单曲”第三位,是她1999年刚出道时凭《Baby One More Time》夺得冠军后,排名最高的一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