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个唱加场求收声茶 每天早上跑步练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1:19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个唱加场求收声茶每天早上跑步练气(图)

陈奕迅近日为个唱跑步练气,忙得不可开交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的个唱掀起抢票潮,日前宣布第4度加开1场,门票下周公开发售。好友得知Eason加场,向他提供有竹蜂及生蛇胆的开声茶,不过Eason一一婉拒:“这些东西好恐怖!我想我不需要开声茶,我是要收声茶!因为我喜欢说话,应该由今天开始少讲些,养声!”

  这次能成功加场,全靠主办单位向前一主办单位借时间,让Eason可提早装台及加场,对于“上家”仗义帮忙,Eason及经理人陈家瑛衷心感谢。而Eason近日亦积极筹备及彩排,每天早上跑步练气:“相信很快会瘦到阿妈都不认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