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华语奖力战周杰伦 稳夺最受欢迎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举行个唱的陈奕迅(听歌)状态大勇,杀入今晚举行的“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将战胜周杰伦罗志祥(听歌,blog)等,勇夺该奖。

  本年首个大型颁奖礼“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颁奖礼”,今晚隆重举行,各奖项竞争激烈,“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后五强,昨天已由乐迷在网上投选顺利诞 生,本地歌手只有陈奕迅(Eason)及容祖儿(听歌,blog)(Joey)入围。

  据知Eason将击败周杰伦和罗志祥(小猪)等,顺利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则由亚洲天后孙燕姿(听歌)夺得,而Joey则在最佳男女歌手奖项上,与陶喆(听歌)分一杯羹。人气热爆的“台湾帮”S.H.E(听歌)飞轮海(blog)虽未能赴港,但依然有奖。

  张敬轩(听歌)入围当赢

  进身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的张敬轩,与侧田(听歌)和卫兰等彩排,轩仔表示成为五强已觉得“好厉害”,没有信心打败Eaosn,他说:“第一次入五强好开心。(信心?)看好Eason,我入围就当拿到奖了!”轩仔又笑说:“可能我明晚(今晚)都是一个‘坐’字!”至于台湾歌手可能因台风不能到港,颁奖礼创作统筹周国丰说:“其实孙燕姿、张震岳(听歌,blog)等已经抵港,原本小猪和F.I.R(听歌)今天会到,现在惟有等明天(今天),陶喆亦会在台北机场准备。”

  此外,Eason昨天出席在奥海城举行的活动时表示,在四川探访失明人士令他有很大收获。适逢本月10日是梅艳芳(听歌)生忌,Eason以梅姐好友身份把“梅艳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捐出的六位数字善款移交奥比斯,延续梅姐善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