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获奖被柳真抢风头 安七炫演艺功劳得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晚举行的“第14届大韩民国演艺艺术赏”颁奖礼,表扬为大众艺术发展作出功劳的六十多名演艺艺术家。IVY以一袭绿色迷你裙出席领取“最佳跳舞女歌手”奖,神采飞扬,但碰巧柳真亦穿上同色低胸裙,IVY当场被抢去不少风头。

  至于获颁“演艺艺术发展功劳赏”的安七炫亦盛装赴会,他还亲切地向Fans挥手打招呼。而得到“最佳跳舞男歌手”的Super Junior(SJ)及“最佳女新人”的少女时代,则上台参加表演,SJ领奖时还誓言,日后各成员必会加倍努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