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台风中劲舞摔倒 户外开唱买高额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前晚在户外开唱,无惧台风吹袭,五子为此还买了逾二千万港元的意外保险!在狂风暴雨下演出,有成员滑倒,而Fans也因场地太拥挤而出现缺氧情况!

  东方神起首次在台湾开唱,却遇上台风罗莎袭台,昨晚举行的第二场本来与NEWS打对台,亦被迫取消演出。前晚五子无惧风雨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举行演唱会,与五千歌迷度过难忘的台风夜。大会担心五子发生意外,特别购入9,000万元新台币(约2,200万港元)意外保险。

  用普通话哄Fans

  五子一出场即用普通话说“大家好”,跟全场歌迷打招呼,又用韩文表示没想到刮台风也有众多歌迷支持。期后又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现场气氛高涨。由于是户外演出,演唱期间发生了不少意外,唱到《"O"-正.反.合》时有成员数度滑倒,而Micky独唱时,帽子还被风吹走。

  演唱会期间,五子在17米高处倒吊钢丝,配搭大布幕投射的效果,令舞台突然变成海底世界,赢得歌迷赞赏。另外,东方神起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时,U-Know当众撕烂衣服,令Fans不停尖叫,场面High爆!可能因气氛太高涨,有多位歌迷因太拥挤导致缺氧,需要送往医疗室休息。另外,演唱会后有歌迷投诉舞台太湿滑,怕五子滑倒受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