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碟定名《我很忙》 首尝牛仔装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9: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碟定名《我很忙》首尝牛仔装扮(图)

周杰伦新专辑挑战牛仔打扮。杰威尔提供

  继《叶惠美》这般另类专辑名称之后,周杰伦新专辑再度颠覆众人想象,取名《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实际反映出他目前的生活状态,忙着电影宣传、演唱会、拍广告、新专辑等。

  新专辑里仍有他引领的中国风,首波主打《牛仔很忙》却是耳目一新的美式乡村风格加复古曲调,充满活泼趣味,不同于萤幕上牛仔给人深沉忧郁的形象。

  周杰伦新作中的牛仔很忙,很有正义感,属于60年代美国初创时期的帅气,配合新歌,周杰伦也改戴牛仔帽,首度尝试变身牛仔装扮。 联、杨起凤 傅继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