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着耀眼白礼服 《未来就是现在》获金曲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2:26  新浪娱乐
周笔畅着耀眼白礼服《未来就是现在》获金曲奖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一袭耀眼白色礼服、头顶俏皮小礼帽,周笔畅(听歌,blog)在“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格外醒目,登台亮相时引起众多粉丝阵阵尖叫。虽然说每次这样的盛会每位明星艺人都费煞苦心打扮自己,为赢取更多眼球聚焦,但是否力在点上就要经受舞台的考验了。

  合身的白色礼服显得周笔畅英姿飒爽,小小的礼帽别在头上散发浓浓的时尚味道,看来前段时间在国外

留学的周笔畅不光是专业方面大有长进,连时尚触觉也更加敏锐了,可以获得许多嘉赏的分数。

  在年度金曲奖评选中,周笔畅的《未来就是现在》以排行第三的顺序拿下了二十大最受欢迎金曲奖。周笔畅由出道至今成绩一直不错,每次的荣誉都记录她的成长,我们也祝愿这位对音乐执着的女生在音乐的星途上光芒四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