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感谢李焯雄 绿色“笔亲”改红馆颜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2:28  新浪娱乐
周笔畅感谢李焯雄绿色“笔亲”改红馆颜色(图)

“笔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7届华语颁奖典礼在香港红馆隆重举行,众多华人歌手明星齐齐相聚于这次音乐盛宴,各路明星的闪亮登场吸引无数视线,但作为歌手最坚强后盾——歌迷群,也纷纷蜂拥而至抵达香港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加油助威。

  放眼观众席的歌迷群,周笔畅(听歌,blog)的笔亲们(歌迷群)身穿绿色统一服装整齐亮相,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让现场的主持人都惊叹周笔畅的魅力,“最多歌迷到场支持!”是主持人给周笔畅的评价。

  开始参与创作的周笔畅在台上感谢了为自己填词的李焯雄老师以及所有的制作班底,周笔畅说现在她也开始学习创作了,她会更努力创作更好的作品来跟大家分享。虽然说这样的星光聚会明星们自然光彩夺目,但恐怕只有周笔畅这样规模的歌迷群才可以形成风景,而这样的迷人风景也为振兴我们的流行乐坛而振奋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