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5超女华语榜颁奖礼重聚 “李周张”胜负难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2:47  新浪音乐
05超女华语榜颁奖礼重聚“李周张”胜负难分

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三人重聚

05超女华语榜颁奖礼重聚“李周张”胜负难分

李宇春依然帅气十足

05超女华语榜颁奖礼重聚“李周张”胜负难分

周笔畅可爱创意造型

05超女华语榜颁奖礼重聚“李周张”胜负难分

张靓颖美丽可人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0月7日晚,由北京音乐台、广东音乐台、香港电台等七家华 人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的华语音乐盛事“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 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周杰伦陈奕迅(听歌)孙燕姿(听歌)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等入围奖项提名,同台角逐奖项。

  继上届颁奖礼上演激烈“对决”后,当晚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再次相聚在同一个舞台上,并重演去年的场景。只不过三人当下已经不是像去年一样,只凭一张专辑或单曲去角逐奖项了,三人都拥有个人专辑的同时,张靓颖已经发表了第二张个人全新大碟,而李宇春和周笔畅也都正在为第二张专辑的诞生做最后的准备。这次的“对决”的检阅显得更有含金量一些。

  颁奖礼结束,除了同时入围“最受欢迎五强”外,李宇春获得一首“最受欢迎金曲奖”(《Happy Wake Up》)、“传媒推荐奖”;周笔畅获得一首“最受欢迎金曲奖”(《未来就是现在》);“全能艺人奖”、“广东地区杰出歌手奖”;张靓颖获得一首“最受欢迎金曲奖”(《我们说好的》)、“最佳舞台演绎奖”及“北京地区杰出歌手奖”。三人成绩出奇的一致,虽李宇春落后一项,但奖项的质量难分伯仲。这也定将成为“PK”话题的焦点,胜负也许并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她们三人通过一年的努力,较之去年有多大的进步,这一点在不同人的心里也有不同的答案。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