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第5次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歌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6:35  重庆商报
孙燕姿第5次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歌后(附图)
孙燕姿很得意

孙燕姿第5次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歌后(附图)
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昨晚,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隆重举行。该颁奖典礼在3个多小时里一口气颁发了27个奖项,陈奕迅(听歌)孙燕姿(听歌)分别夺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孙燕姿这已是连续五届拿下该奖杯。陶喆(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奖。05超女三甲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也同台竞技,各有收获。

  奖项繁多到者人人有份

  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盛典作为华语地区7家强势电台共同主办的年度音乐盛事,其重要性和吸引眼球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整整27个奖项、74人次获奖还是让人感慨简直太多了。这也造就了到场歌手几乎人人都有奖拿的大团圆结局。当然,当晚也是歌手云集,十分热闹,整个亚洲地区都有许多重量级歌手到场领奖。

  孙燕姿第5度蝉联歌后

  本届的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中,05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再度狭路相逢,与孙燕姿、容祖儿争夺歌后宝座。虽然超女占有席位有过半数之多,可还是敌不过小天后孙燕姿的人气败下阵来。孙燕姿这是第5次蝉联该大奖。今年最受欢迎男歌手则被陈奕讯夺走。各大颁奖典礼的常胜将军周杰伦没有得到大奖,而横扫各大颁奖礼的刘德华(听歌)更是颗粒无收。

  05超女前三名拿下11个奖

  虽然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三位05年的超女前三名未能问鼎歌后奖项,但还是收获多多。周笔畅和张靓颖分别夺得4项大奖,而李宇春也有3奖入账。虽然奖项看上去有些许的“

无厘头”,但足以说明,3位超女在乐坛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难得三人一起在舞台上的合照也更显示出她们现在的差异,李和周保持中性化而张靓颖更加女人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