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甜布兰妮“熄灯”发新片 私人生活仍无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8:45  新京报

  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四年来首张新专辑被命名为《熄灯》(Blackout),这个消息是她自己的品牌Jive唱片公司宣布的。

  《熄灯》将于11月13日在美国上市,而在海外上市的时间还要早一天。

  事业有望出现转机

  这张专辑的英文名“Blackout”既有“黑视”、“眩晕”的意思,也有“灯火管制”的意思,跟歌手关系最近的一个意思是“舞台上的灯光全部熄灭”。Jive唱片公司的发言人说,这个专辑名称“指的是把消极的东西拒之门外,全身心地拥抱生命”。

  这张专辑的第一个单曲已经在网上收费下载17.9万次,在公告牌上排名第3,成为了小甜甜自从2004年3月的《毒》之后第一首进入公告牌前3名的歌曲,也是除了她1999年排名第一的单曲《宝贝再来一次》之外排名最高的歌曲。

  小甜甜最早的专辑《天哪我做了那件事》和《宝贝再来一次》的销量都超过了1000万张,但是2004年发行的最近一张专辑《我的地带》的销量却相当一般,标志着她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所以,小甜甜音乐事业的未来很大程度取决于《熄灯》的销量。

  私人生活仍无起色

  虽然看起来小甜甜的事业有了一些起色,但她的私人生活仍然是一团糟。上周法院判小甜甜把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交给前夫凯文·费德林,她可以探视孩子,但必须遵守严格的探视规定,其中包括任何她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都需要有另外一个人进行监督。这个监督者“必须在布兰妮·斯皮尔斯做出任何有可能危及两个小孩的行动时,立即停止她的探视”。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