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自诩戴安娜化身:我俩将踏上同一条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03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自诩戴安娜化身:我俩将踏上同一条绝路
昔日玉女布兰妮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最近布兰妮(听歌)不断搜集有关英国已故黛安娜王妃的物品,数量之多几乎摆满整间房子,还在住客证件上自称Diana Prince(黛安娜公主),甚至向身边好友表示:“我就是戴妃化身,因为我俩将踏上同一条绝路,拥有相同的命运!”其精神状况颇令人担忧。

  布兰妮自称戴妃转世的闹剧,由她近日疯狂搜集这位逝世10周年的英国王妃照片、书籍,以及廉价纪念品开始,据熟悉她的友人爆料,布兰妮早前打算购入戴妃在1981年穿着下嫁

英国王储查尔斯
婚纱
,虽然空手而回,但她绝不气馁,更准备向这件婚纱的设计师Elizabeth Emanuel挥手,可谓不到黄河不死心。

  布兰妮身边的友人对于她的怪异思想均表示担忧,却没有打算刺破她的“戴妃梦”,“最近布兰妮的情绪极不稳定,我们恐怕刺激她后,无异于把她推落悬崖!”

  有传布兰妮因吸毒、酗酒,甚至产后抑郁症,导致她作出种种怪异的行径,其中最令人担忧的是在今年6月,她向外宣称星妈Lynne Spears已跟前夫凯文(Kevin Ferderline)联手,准备抢走她儿子的抚养权,结果她亲自送律师信给母亲,并扬言如果Lynne接近她的儿子,便会跟她脱离母女关系。自此以后,Britney跟星妈便中止来往,直至前日,其关系才稍有缓解。

  据悉,上周五Lynne与另一女儿Jamie从加州老家出发,直飞洛杉矶然后进入布兰妮的比弗利山

豪宅,虽然不知一家三口谈了什么,但至少可以给布兰妮一点心灵的慰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