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痛失抚养权后跟母亲和好 新碟将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38  新浪娱乐
布兰妮痛失抚养权后跟母亲和好新碟将推出(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失去儿子的抚养权后,日前她的母亲Lynne Spears跟两个女儿布兰妮和Jamie Lynn见面,一家团聚。布兰妮之前指责母亲强迫自己进入戒毒所而导致母女俩反目成仇,但她现在无法忍受失去抚养权之痛,需要母亲的关怀。

  另外,布兰妮的唱片公司Jive宣布布兰妮4年来首张大碟名为《Blackout》,将于11月13日在美国推出,较海外推出时间要早一天。唱片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该张大碟寓意把消极的东西赶走,全心全意拥抱生命。

  布兰妮的《Gimme More》在网上已经售出17.9万人次下载,打入Billboard百大流行细碟榜的第3位,希望这次可以挽救她低迷的事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