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 陶喆拿下六个奖最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陶喆拿下六个奖最风光
资料图:2007年7月14日,陶喆演唱会在南京举行,现场人气十足。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中新网10月8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7日晚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登场,陶喆(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分别在最佳男、女歌手奖项上称王封后;陈奕迅(听歌)孙燕姿(听歌)各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其中陶喆共拿下六个奖,最为风光。

  陶喆除获最佳男歌手外,还囊括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手前五强、最佳专辑、最受欢迎对唱歌曲、最佳制作人;孙燕姿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前五强、新加坡杰出歌手、最佳专辑,而且创下新纪录五度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

  在台湾出道不满两年的曹格(听歌,blog)也拿下四个奖,表现不俗,紧追在后;F.I.R(听歌)在亚洲地区气势不可挡,最近可说喜事连连,除了阿沁(听歌)与飞的恋情明朗化,最新专辑“爱??歌姬”销售更开出红盘,与优秀乐团五月天(听歌)花儿乐队(听歌,blog)一起领取“最受欢迎乐团”奖。

  小猪罗志祥(听歌,blog),拿下最佳舞台演绎、台湾地区杰出艺人、最受欢迎男歌手前五强,加上他的“精舞门”也名列二十大金曲,共获得四个奖。

  台湾创作天王王力宏(听歌)则抱走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创作歌手。跨界发展十分顺利的天王周杰伦则获得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手前五强等奖。

  得奖名单如下:

  最佳男歌手:陶喆。

  最佳女歌手:容祖儿。

  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迅。

  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陈奕迅、陶(吉吉)、周杰伦、张敬轩(听歌)、罗志祥。

  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孙燕姿、容祖儿、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

  最受欢迎乐团:五月天、花儿乐队、/F.I.R.。

  最受欢迎组合:Twins(听歌)S.H.E(听歌)羽泉(听歌,blog)

  最受欢迎创作歌手/组合:张敬轩、侧田(听歌)、曹格、水木年华(听歌,blog)、王力宏。

  最受欢迎新人:泳儿(听歌)、卫诗、黄晓明(听歌)王啸坤(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

  最佳舞台演绎大奖:罗志祥、张靓颖。

  年度全能艺人:黄晓明、周笔畅。

  最佳作曲:“富士山下”Christopher Chak。

  最佳作词:“黛玉笑了”周耀辉。

  最佳编曲:“Superman”曹格。

  最佳制作人:陶喆。

  最佳专辑:“太美丽”陶喆、“逆光”孙燕姿、“What’s going on…”陈奕迅。

  地区杰出歌手奖:水木年华(北京)、胡彦斌(听歌,blog)(上海)、张敬轩(广东)、卫兰(香港)、罗志祥(台湾)、孙燕姿(新加坡)、曹格(马来西亚)。

  最受欢迎对唱歌曲:陶喆/蔡依林(听歌,blog)“今天你要嫁给我”、东山少爷(听歌)/徐诗瑜“剑合钗圆帝女花”、张震岳(听歌,blog)蔡健雅(听歌)“思念是一种病”。

  传媒推荐大奖:羽泉、李宇春。

  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F.I.R.“飞行部落”、李宇春“Happy Wake Up”、花儿乐队“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侧田“情歌”、陶喆“忘不了”、陈奕迅“富士山下”、周笔畅“未来就是现在”、胡彦斌“诀别诗”、罗志祥“精舞门”、卫兰“离家出走”、曹格“Superman”、周杰伦“菊花台”、孙燕姿“我怀念的”、张敬轩“骚灵情歌”、水木年华“借我一生”、容祖儿“小小(blog)、Twins“瓢零燕”、王力宏“落叶归根”、张靓颖“我们说好的”、林俊杰(听歌,blog)“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