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ig Bang《谎言》连续获“当月歌曲”奖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53  新浪娱乐
BigBang《谎言》连续获“当月歌曲”奖项(图)

Big Bang

  新浪娱乐讯 Big Bang演唱的《谎言》在cyworld数码音乐排行中连续2个月荣获“当月歌曲”(Song Of The Month)奖项。特别是9月专辑销量达20万3000张,记录最多销售量。8月中旬发行的《谎言》加上8月销量12万7000张,6周总销量达到33万张。

  Cyworld音乐排行中以同一首歌曲连续获奖是此次为第一次,因此大受有关人士瞩目。

  Big Bang去年10月以《La-La-La》获得过此奖项,总获得3次奖。此次颁奖仪式将于18日下午6点在首尔CGV举行,Big Bang还将准备祝贺演出。

  Big Bang《谎言》在大型音乐网站连续48日维持排行冠军,人气火爆。此外Big Bang6日SBS《人气歌谣》中演唱了不同版本的《谎言》受到了好评。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