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版权保护计划启动 中国音乐人将可通过网上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0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吴晓东) 为了推动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深入进行,促进中国音乐作品的蓬勃发展,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中国音像制品评价制作中心、北京非常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方近日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发起“中国音乐作品版权保护合作计划”。作为该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国音乐作品版权服务平台”正式开通,旨在为中国音乐作品的发展搭建一个网络服务平台,通过网络为音乐作品和著作权人提供与市场相结合的增值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侵权盗版的问题已经直接打击了音乐创作者的积极性.遏制了音乐生产商的动力。目前,很多著作权人还没意识到可以通过版权保护机构来处理版权事务,往往其权益得不到有效的保障。所以,搭建方便快捷的版权服务平台,营造一个良性的版权保护环境,是音乐长远发展的关键所在。

  中国音乐作品版权保护合作计划的启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获得音乐版权保护提供了简便可靠的网络渠道,网络申请与传统登记相结合,使版权保护在专业的基础上,更体现了现代的方便与快捷。该计划保证广大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的专业维护和支持,为音乐产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保护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