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门姐妹同台获奖 孙燕姿封后黄雅莉开心无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02  新浪娱乐
同门姐妹同台获奖孙燕姿封后黄雅莉开心无比

黄雅莉

  新浪娱乐讯 黄雅莉(听歌,blog)在新加坡游学期间爆瘦十几斤,清秀骨感的新造型被大家认为直逼出道时的孙燕姿(听歌),而此次黄雅莉也终于在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与师姐孙燕姿同台获奖。

  黄雅莉的首张专辑《崽崽》,在07年伊始迅速占领唱片销量市场,专辑主打歌《蝴蝶泉边》也早已成为今年传唱度颇高的经典歌曲,犹如一股清泉注入喧嚣的都市。这张专辑也让黄雅莉几度向含金量颇高的音乐大奖冲刺。

  其实早在年初,黄雅莉就已在一些颁奖礼小试身手,在2007年度雪碧榜音乐颁奖典礼斩获“年度新人奖”,在上半年结束的第四届劲歌王年度总选中荣膺“内地最有前途新人奖”……

  此次荣获第七届华语榜的新人奖,是对这位音乐小斗士的再次肯定。雅莉却谦虚的表示:作为新人,自己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向乐坛前辈们学习,每一位都会是她的老师。对于师姐孙燕姿的五度封后,黄雅莉表现得比自己获奖还要激动,“在新加坡的时候,李老师给我上课时总是会提到燕姿姐,李老师要我多多向她学习,这次有机会和她同台,我很高兴。看到她拿那么多奖,比自己拿奖还要开心!”

  作为刚刚出道又年仅18岁的艺人,黄雅莉的数次得奖不可不说是创造了流行乐坛的童话,也让更多的业内人看到了她无限的上升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