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音乐节现场演出异常火爆 台上大玩照相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06  新浪娱乐
彭坦音乐节现场演出异常火爆台上大玩照相游戏

彭坦

  新浪娱乐讯 十一期间,太合麦田(blog)旗下“声色领袖”彭坦(听歌,blog)参加了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演出,并在香港歌手林一峰(听歌)之后演唱了《少年故事》专辑中的多首曲目。或许是因为再度与乐队同台演出的原因,彭坦在当天的现场演出表现出了极具煽动性的个人魅力,将整场气氛掀至最高潮,与刚刚单飞发片时候相比,彭坦也在这几个月中迅速成长,无论是台风、自信程度或个人魅力,都已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虽然告别“达达”单飞发展,但彭坦心中仍然有着深厚的乐队情结,借此次现场演出的机会,彭坦也与好友吴涛、德恒等人组建了多达7 人的豪华乐队,这样的乐队班底不用说现场演出,就算是

演唱会也显得相当强大。有趣的是,当天情绪高昂的彭坦还在演出过程中与乐队和台下观众大玩"照相"游戏,当演唱完一首歌之后,彭坦在台上大喊:"照相",台上台下顿时鸦雀无声,相当配合的定住不动,彭坦则拿出立拍得相机进行拍照,气氛相当热烈。

  据悉,在经过了长达三个月的密集宣传期,彭坦将从十月份开始在全国举办巡演,目前,北京、天津、上海等地都已列入计划之内。这个万人瞩目的《少年故事》,也将继续讲着属于彭坦和大家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