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宁国庆北京敬业录音 甜美风格博青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53  新浪娱乐
唐宁国庆北京敬业录音甜美风格博青睐(附图)

唐宁国庆北京敬业录音

  受新签约的北京中国唱片公司(T&T Music Records Company)邀请,唐宁国庆期间马不停蹄赶往北京录制新曲。

  以清新甜美风格博得tvb当红小旦,唐宁在影视圈的成绩赢得众多观众的青睐。而之前的尝试《玻璃心》《无糖假期》让我们从声音上接近了唐宁,清新甜美的风格再次征服了大众的耳朵。此次唐宁与北京中国唱片公司的联手合作,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又一场视听盛宴。

  由于档期迟迟不能配合,唐宁此次只能牺牲国庆的休假时间赶往北京录音及一些拍摄工作。敬业的她在下飞机后就与导演黄健中“密会”,也由此见到了仰慕已久的凌园,李唐等老艺术家。身为后辈的她也忍不住借机向前辈讨教起演艺经验。

  连接4天密集度高的通告下,唐宁虽然人在北京,但始终无法抽出时间游览这个让她向往已久的城市。趁着外景地拍摄,总算一偿心愿,见识了奥运体育馆。唐宁兴奋的表示,提前见识下鸟巢,可以缓解下2008年也许没有档期来北京亲身经历奥运的遗憾。

  外景地的拍摄让敬业的唐宁不禁流露出小女儿态,希望快点结束手头的工作,好好看一看这个历史悠久却充满现代感的中国第一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