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撒野硬抢=师弟主打歌 Will黄威尔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相隔一年半终于推出新专辑的阿杜,仗着自己是“大师兄”,抢了同门新人师弟Will(听歌)黄威尔的作品《差一点》当主打歌?

  阿杜即将在9月28日全亚洲推出他的全新专辑《撒野》,《差一点》是阿杜的复出力作,然而背后却隐藏着一段师兄弟抢歌的故事;原本海螺音乐今年力捧的大马创作新人Will的新专辑主打歌正是《差一点》,基于公司策略的更改,Will威尔的专辑由2006年初,一而再的延期,目前虽然暂时敲定12月份推出,却又恰巧碰上师兄阿杜新专辑的选歌会,公司制作部一直觉得所收的歌曲不是不优,只是欠缺了一首继《他一定很爱你》那么火的主打歌曲,在第三次选歌会之后,突然听见Will的《差一点》,阿杜本人立刻要求进录音室试唱,试唱后决定“占为己有”!制作部总监也认为这真是一首十分适合阿杜的歌,于是要求Will让歌,奈何这是Will的专辑主打,少了主打歌曲,专辑怎么发难道又要延后?两师兄弟还真“差一点”为了抢歌而闹翻脸呢!

  Will黄威尔之前发表过很多作品,比如S.H.E(听歌)的《保持微笑》、黄义达(听歌)《一滴未干的泪》、最近红遍台湾的偶像电视剧《换换爱》的片头曲《我要的世界》由王传一(听歌)(听歌)演唱;Daniel(听歌)李吉汉(听歌)的《万年烽火》、曾国辉《月亮背后的人》,菲比新专辑的唯一慢歌《泪河》等等,都是不可多得的作品。目前他在中国进行培训,大家很快就可以听到他的全新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