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旭与主持人方龄恋情公开 携手走进爱的殿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45  新浪娱乐
刘旭与主持人方龄恋情公开携手走进爱的殿堂

刘旭与主持人方龄恋情公开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近年来人气飙升的优质歌手,一个是山东卫视当家花旦。出自慈善晚会的刘旭(blog)与方龄,在茫茫人海中偶然相遇,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中共同打拼,相互支持与安慰,还真有些“棋逢对手”,“水乳交融”的意味。

  因为一场晚会后,他俩之间产生爱的火花,那点“情事”也很快被娱乐圈晓知。或许是年龄稍大些的方龄有过“前车之鉴”,或许是内心善良的刘旭不愿自己的事业名落孙山,也或许真如一些媒体所言,刘旭、方龄正在积极维护他们的“偶像身份”。因此,虽然这段“姐弟恋”才被在外间传开,可两位当事人以及他们所属公司却都不愿对此发表太多看法,方龄永远称刘旭为“好朋友”,而刘旭也只是评价方龄说:“她是个可爱的女生,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姐姐。”

  说句公道话,他们对感情并非所言的“刻意炒作”。从这段恋情被传媒暴光开始,一些狂热柳絮族(刘旭的粉丝)就在网络里开始了一场激烈的“骂战”,这样的场面任谁也做不到无动于衷。可随着时间推移,“骂战”已经偃旗息鼓。FANS们也能较为理智的看待偶像的情感选择,祝福声已经此起彼伏,到这会儿,这段“姐弟恋”遮遮掩掩,就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了。

  相信在记者“奋战”获得最全面证据之后,刘旭、方龄想不承认这段感情,都已很难!

  目击博客:

  方龄在博客里透诉“爱慕之情”

  方龄在自己博客里这样写到:“刘旭有着一颗爽朗的心,真乃是新世纪的好青年啊!我和旭宝贝脾味相投,不如搞个组合吧,恩,要是我跟刘旭搞个组合,那应该很灵光吧,不骗你们,我也很nice的,吼吼,加油,刘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