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悼念过世歌迷 好男巡演演唱会唱到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21  新浪娱乐
张超悼念过世歌迷好男巡演演唱会唱到落泪(图)

张超点燃蜡烛

张超悼念过世歌迷好男巡演演唱会唱到落泪(图)

张超燃烛哀悼歌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男儿(blog)徐州演唱会上出现了一幕令人动容的景象,舞台上身着一袭黑色礼服的张超(听歌,blog)在数千歌迷面前点燃了一支白色蜡烛,深情演唱了皇后乐队的金曲《Love of My Life》,悼念一位车祸身亡的年轻女歌迷。

  张超演唱会燃烛 悲情歌声打动全场

  比赛后签约东方之星的张超,通过首支单曲《指引》及MV的推出,经过精心包装的个人风格已经愈发凸显。10月4日晚徐州演唱会上的独唱部分,他仍以标志性的浓重眼妆和低调华丽的黑色礼服示人,还戴上了上月MV首发会上经纪公司老总赠送的镶钻手套,为观众演绎了新歌《指引》。迷幻的电子配乐、刻意虚化的唱腔和高潮部分张超手中射出的激光束都令观众感受到一种超现实的意境。当观众正期待张超更加精彩的表演时,他却突然表示要将《Love of My Life》献给一位已经身在天堂的女孩,并随即点燃蜡烛,而有不少台下的观众也点起了蜡烛,现场立刻陷入了沉静和肃穆的气氛。张超唱到动情处声音不禁哽咽,悲怆的歌声令观众都感动到落泪。

  年轻歌迷

车祸身亡 张超改歌寄托哀思

  张超在现场并未说明悼念对象为何人,但事后据了解,他此举是为了表达对一位年轻女歌迷的哀思。上月,张超的一位江苏女歌迷赶往上海参加张超MV的首发会,晚上连夜开车回家,不幸在

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最终抢救无效后不幸离开人世,年仅27岁。此事发生后,张超后援团的众多网友在网络上发表哀悼文字,为年轻生命的逝去而扼腕叹息。张超通过网络获悉此事后相当震惊,立刻通过工作人员去了解了更多详情。当时张超正在为演唱会忙碌准备,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令他感到相当自责,这个年仅19岁的男孩一度陷入低落情绪。经过工作人员的开解,张超决定要在演唱会为这个是自己铁杆歌迷的女孩唱一首歌。消息传出后,得到了张超后援团的响应,当天观看演唱会的“超人”纷纷自备蜡烛,于是便有了演唱会当天的动人一幕。张超表示,真切地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

  据悉,张超还计划近日抽空前往江苏看望该女孩的家人,送去自己的慰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