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与AK47震撼丽江 盛况空前备受追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糖果枪与AK47震撼丽江盛况空前备受追捧(附图)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糖果枪乐队与“云南之光”AK47在十一期间出席了丽江音乐节。业内公认为全明星阵容的糖果枪乐队成员四人均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人物,很多知名摇滚乐人也是其粉丝。每逢糖果枪演出,必能看到大批摇滚明星。因而有记者笑称“想采访摇滚明星,找到糖果枪就行了”。此次丽江之行,糖果枪提前3天到达演出现场,做足准备,力求“对得起每位到场乐迷”演出当天,糖果枪精彩的演出深深折服了包括记者在内的所有人。演出结束后,疯狂的歌迷对糖果枪展开了围追堵截,带去的专辑《240KM/H》被抢购一空。部分疯狂的女歌迷甚至缠住飞行者唱片工作人员索要糖果枪的签名。

  而同属飞行者唱片公司的AK47,由于主唱本身就是云南人,此次

丽江之行,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当地AK47乐迷更是提前就团购了门票。被人们视为云南音乐象征的AK47,作为整个丽江雪山音乐的压轴乐队,一登台就点燃了乐迷积蓄了数天的激情,现场乐迷自制的AK47大旗飘扬,尖叫声一片,荧光棒上下飞舞,刚刚结束西北巡演的AK47更是甩掉一身疲劳,卖力地为家乡父老表演,空前的盛况令本届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完美落幕。AK47主唱表示能在家乡演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音乐活动可以在美丽的云南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