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黑马孙祖杨利剑出鞘 MV耗费巨资邀加长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45  新浪娱乐
英皇黑马孙祖杨利剑出鞘MV耗费巨资邀加长悍马

孙祖杨利剑出鞘

英皇黑马孙祖杨利剑出鞘MV耗费巨资邀加长悍马

MV耗费巨资邀来杨子千万座驾

  新浪娱乐讯 亚洲最长的悍马车于前几日现身河北天漠,经过取证,才知道是英皇力推的新人孙祖杨(blog)租用此车拍摄MV。

  此次除了场面浩大、演员众多外,公司还耗费巨资为孙祖杨请来了杨子的千万座驾作为MV的拍摄道具,豪华场面堪称国内首例。为了还原真实的战争场面,当天拍摄时使用的枪支弹药都是经过处理的正规军用品,因为是以沙漠为主的拍摄场景,公司还从美国请到了伊拉克退役军人指导动作,以让画面效果更加真实。

  除了当地居民误认为是MV的拍摄是武装火拼外,其他拍摄工作都比较顺利,孙祖杨与超长

悍马也于当天返回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