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群星闪耀红馆 海鸣威容祖儿Twins喜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42  新浪娱乐
英皇群星闪耀红馆海鸣威容祖儿Twins喜相逢

海鸣威、黄晓明、卫兰、泳儿领奖

英皇群星闪耀红馆海鸣威容祖儿Twins喜相逢

海鸣威和TWINS在后台

英皇群星闪耀红馆海鸣威容祖儿Twins喜相逢

海鸣威和容祖儿在后台

英皇群星闪耀红馆海鸣威容祖儿Twins喜相逢

海鸣威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音乐台、广东音乐台、香港电台等七家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的音乐盛事“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TWINS孙燕姿(听歌)陶喆(听歌)、等众多知名歌手闪耀在这一年一度的颁奖盛举上。即上届由周笔畅(听歌,blog)侧田(听歌)、Tank等人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后,本届的最受欢迎新人奖则是由英皇星艺旗下“锐舞王子”海鸣威(听歌,blog)泳儿(听歌)黄晓明(听歌)等人获得。

  颁奖典礼当晚,海鸣威穿着黑色漆皮装亮相,一首REMIX版的《老人与海》赚足了现场的闪光,将现场气氛推向极致,载歌载舞的海鸣威获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这样一位最佳新人令在场的媒体印象深刻。同样英皇容祖儿获得最佳女歌手等多项大奖、TWINS也获得最受欢迎组合等两项大奖、泳儿和海鸣威则共同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可以说英皇群星在此次颁奖礼上硕果累累,也给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组委会设置的一个特别表演环节上,“英皇一姐”容祖儿携手新加坡盲人歌手陈伟联(听歌)演唱了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今天你要嫁给我》组曲,这种特别的演绎方式令《今天你要嫁给我》的原唱者陶喆在台下倍感欣慰。容祖儿对于能有这样的机会同陈伟联一起合作也感到很荣幸,表示真切的希望在以后的演出中还能有合作的机会。

  同属英皇旗下的艺人——泳儿作为海鸣威的师姐此次与他一同获得了最受欢迎新人奖,作为广州人的海鸣威和师姐用粤语聊的甚是投机,在表演环节上,两人一起配合彩排、演出,聊到爱好两人表现出同样的兴趣,并且泳儿表示要扮演导游的角色带海鸣威游玩香港,但是宣传很满的海鸣威可惜的感叹到只能下次来香港再接受师姐的这份“厚礼”了。而与容祖儿的见面海鸣威认为是很有缘分,在此之前的各种活动和颁奖礼上就多次碰过面,但是此次的见面意义非凡,这次的新人奖奖杯是从师姐容祖儿的手上拿到,更加肯定了他要努力的方向,就是有一天达到师姐容祖儿这样的成就。

  一直以来,海鸣威非常欣赏Twins(听歌)组合,而在休息室与Twins合影是海鸣威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另一个收获。早在海鸣威上一次来香港时就与Twins见过面,但是双方都在赶通告所以没有时间沟通。此次在颁奖礼上再度碰面,“锐舞王子”——海鸣威给了师姐最大的惊喜就是拿到最受欢迎新人奖,在后台又与师姐们合影,这让一直就很喜欢Twins的海鸣威感到很兴奋, Twins姐妹俩也鼓励海鸣威希望继续加油努力,创作更多好听的作品。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多家香港媒体感叹这位来自内地的“锐舞王子”的表演很出彩,并且表现出极高的关注,本来参加完此次颁奖典礼就回北京的海鸣威因为受到香港媒体的邀请接受各类媒体安排的专访,所以接下来的宣传行程也做出调整,只能推迟两天抵京。相信这个带给内地歌迷无限惊喜的“锐舞王子”将会扬名“东方之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