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信乐团主唱阿信11日13时独家做客聊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51  新浪娱乐
原信乐团主唱阿信11日13时独家做客聊新碟(图)

阿信《我就是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13时,原信乐团(听歌)主唱阿信(听歌)将带着他的全新单飞专辑《我就是我》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0月11日13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专辑介绍--《我就是我》

  从2005年的《Special Thanks to …感谢自选辑》之后,蛰伏了近两年,即将以个人之姿重新出发的信,在2007年带来他的全新专辑《我就是我》。本专辑的内地引进版也已于近日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

  出道以来,饱受各种流言蜚语环绕,外界加诸于信的形象,有人赞赏他带种,也有人对他打上一个又一个的大问号。当自己私密的事一再变成茶余饭后的八卦题材,这一路以来,信除了无奈,其实很难多作辩解。

  虽然因为这些误解他也会感到沮丧、挫折,却没有过离开的念头。

  他能唱会唱爱唱,音乐曾经在他人生困惑困顿的时候救赎了他、证明了他,这一次,他更相信音乐的力量足以让所有的人知道,隐藏在这些评价之后,他只是一个纯粹爱音乐的人。

  2007年3月,因为与信乐团团员对未来的规划不同,信毅然选择离团单飞。

  在筹备个人新专辑的过程中,除了展露他更见成熟的创作外,也有了与更多不同的音乐人合作的机会。

  像是金曲奖最佳制作人Jim Lee为他制作了一首英式摇滚《英国的夏天》,以及新加坡大师级音乐人李偲菘为他制作了《朋友的诗》、《错了》。

  与不同的音乐人合作,让信的音乐有了有别于以往的新火花,更显出这张全新专辑音乐的多元与丰富性。

  在筹备这张专辑时,艾迴唱片也特别动员日本总公司的资源,邀请日本音乐人大西克己为信量声写了一首节奏明快、力道十足的曲子,因为旋律刺激了灵感,填词人马嵩惟也为这首曲填了两个同样精采、难以取舍的词:率性版的《干什么》以及率真版的《我就是我》。在不想放弃好词的情况下,信两个版本都做了配唱。台湾版专辑收录了《干什么》,并提供正版序号给歌迷下载“隐藏曲”《我就是我》;而内地版专辑则选择收录了代表专辑精神的《我就是我》。

  也正呼应了这张专辑的概念精神:隐藏在各自解读各自精采、似真似假的传闻事件之外,信要用他的音乐大声说:“我就是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