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13强不敌李宇春一人 两场演唱会票房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0:45  重庆晚报

快男13强不敌李宇春一人两场演唱会票房两重天

快男

快男13强不敌李宇春一人两场演唱会票房两重天

  两场演唱会票房两重天

  “快男”13强将于本月27日在大田湾体育场放歌,而他们的师姐李宇春也将于11月17日携新专辑唱响人民大礼堂。虽然都是一夜成名的选秀偶像,但李宇春的票房号召力依然压倒13个小师弟,记者日前了解到,从重庆演唱会目前售票情况来看,李宇春票房火热,而“快男”却不温不火。

  票房PK:

  李宇春顶13个快男

  今年重庆演出市场被张学友周杰伦等大腕“袭击”后,可挖掘潜力一度让演出公司感到担心。不过,这次李宇春个唱的票房成绩令一些专业人士都为之惊叹。日前李宇春巡演购票的场面都相当壮观,重庆正式开票的第一天,3个小时内卖出2000多张票,演唱会3000多张票目前已所剩无几。

  相比之下,同属于天娱公司的师弟们票房就显得不很乐观,据“快男”全国巡演重庆主办方透露,演出现场可容纳1万2千人左右,但目前门票销量还不到三分之一,和李宇春的个唱比起来,有很大的差距。由于现在离“快男”正式演出还有时日,预计票房还会有新的变化,但目前来看,13个人的歌迷团加起来的购票数量,还是不及李宇春一人的粉丝。

  粉丝团PK:

  快男粉丝难敌“玉米”

  一个艺人有多红,从粉丝团便可略知一二。李宇春超女夺冠已经是前几年的事,但是玉米们热情依旧,李宇春今年全国巡演中,玉米除了用

悍马接驾,更是有组织地包专机随李宇春一起在每个巡演城市飞来飞去。

  尽管“快男”粉丝团今年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但是其规模不及玉米们。玉米们倾注的热情让其它歌迷团都叹为观止。玉米们还热心于公益事业,目前玉米爱心基金已经筹集到超过180万的善款。

  师徒PK:

  王铮亮败给学生春春

  “快男”中的王铮亮,是李宇春在四川音乐学院时的老师,这次师徒正面PK,王铮亮未出场已经败给学生了,据“快男”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唱会上专程为王铮亮而赶来看巡演的歌迷相当少,更不可能出现像玉米那样成规模有组织的乘专车陪同明星走完全程的歌迷。一位歌迷告诉记者,很多人喜欢王铮亮只是喜欢他的好声音,可以听他的单曲、听他的碟,但是赶到现场去看巡演可能就不会有那么高的激情了。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